百田春卷贴贴bot

诡秘之主/明日方舟/全职高手/vtb/弹丸论破

请fo前必看!!

(高亮)长期约稿!!!!!!!
 联系我走企鹅1461980265

飞速写一条置顶!!!!
 我爱置顶功能一辈子(大喊


 是个垃圾 努力活着
 墙头无数随时爬墙

但因为我爬墙期间产粮fo我的小可爱建议趁早取关
 我就是爬个墙 最后没准就不产这个坑的粮了(
 因为我不产墙头的粮就掉fo我会很难过的1551

 某段时间嗑什么上头就画什么
 黎霂远是我 沐夏离野也是我 现在枝白花狂也是我了
 叫我什么都行 大多都叫远远(?这条没啥用
 家里有四个原创孩子 有空都搞
 雷点比较奇怪 嫉妒心很强 我是世界第一柠檬精
 画画就是为了开心 其他不听

刀圈最喜欢的画手是虎爹 我过激脑残粉(
 (补:和最喜欢的画手互fo了 我人生圆满)

隔三差五清lof 算半个删lof狂魔

评论(1)

热度(4)